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领导看望备战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师生



加入时间:2012-11-09 00:00:00 点击:

(记者吕静品)11月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纪丽莲率教务处负责人看望了正在备战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师生。

江苏省教育厅为推进教师教育改革,创新教师培养模式,大力强化教学实践环节,培养造就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从今年起,每年组织开展全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参赛对象为全省师范专业毕业年级在校学生。今年比赛将分别在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和南京市幼儿高等师范学校四个赛区举行,分学前教育组、小学教育组、中学教育组和体艺教育组四个组比赛。

为了参加省首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各二级学院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训练工作,开设强化班进行专项训练,并针对比赛要求及内容从校外聘请了各学科专家为学生进行知识、技能、礼仪等全方面的指导。二级学院精心准备了专业技能展示活动,选手们丰富的专业知识与熟练的教学技能,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纪丽莲从选手的入场、技能展示的规范操作等方面给予细致的指导,鼓励选手们要放宽心态,充分准备,积极应战。

图为体育学院参赛选手在进行技能展示。记者周洪波

图为物电学院选手在进行技能展示。记者周洪波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