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院举行教师教育资源建设培训会



加入时间:2013-05-14 00:00:00 点击:

5月10日下午3点,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培训会在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教学设计室举行。参加培训会的人员有申报教师教育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项目项目组成员、实训中心技术人员及实训平台开发单位培训师等30余人。会议由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主任朱跃龙主持。

培训会上,教务处处长赵宜江从人才培养的需求角度,分析该项目建设的意义及作用;对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建设目标及结题验收等,提出具体的要求。同时要求各项目组通过本项目的实施,能够为学校的教育教学,特别是教师教育的教学改革,提供有力的技术及资源支撑。培训会上,朱跃龙就项目的具体内容,进行较为详细的解释。对要求与基础教育一线教师共同完成的有关内容,给出具体的建议及措施。最后,由平台开发公司的工程师对教师教学技能实训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较为完整的培训。

通过培训会的举行,各项目组明确了项目建设的意义及内容,基本掌握了实训平台的使用方法,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教师教育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建设,打下很好的基础。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