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喜获2012年全省教学工作先进高校称号



加入时间:2012-10-18 00:00:00 点击:

淮阴师范学院喜获2012年全省教学工作先进高校称号

10月16日,全省全面提高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会议在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副省长曹卫星、教育厅厅长沈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胡相峰、副校长纪丽莲参加会议。

图为全省全面提高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会议在省会议中心召开。(教育厅供图)

会议表彰了2012年“江苏省教学工作先进高校”,淮阴师范学院喜获2012年“江苏省教学工作先进高校”称号。

为牢固确立和不断增强人才培养工作在高等学校的中心地位,充分调动全省高校做好教学工作的积极性,江苏省教育厅从今年开始组织开展“江苏省教学工作先进高校”评选工作,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每次评选数量为当时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含独立学院)总数的四分之一左右。评选指标体系包括教学工作重视程度、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教学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及下一步的思路与举措等六个方面,共计23项二级指标,涵盖了人才培养的全部过程及要素。经申报高校互评、评审委员会审议,省教育厅党组审定,共评出25所普通本科院校、21所高职高专院校和2所独立学院。

近年来,淮阴师院牢固树立了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教学工作的基础地位,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以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为重点,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改善基础办学条件,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图为校长胡相峰(左二)代表学校领取“江苏省教学工作先进高校”奖牌。(教育厅供图)

记者:孙伟 审核人:赵宜江)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