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心主任纪丽莲副校长受聘省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加入时间:2012-09-29 00:00:00 点击:

纪丽莲主任受聘省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近日,新一届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部署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隆重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副厅长杨湘宁等厅领导、新一届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及相关本专科院校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纪丽莲受聘为新一届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厅厅长沈健为纪丽莲颁发了聘书。

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是对教师教育工作进行研究和指导的学术性组织,在教育厅领导下,对全省教师教育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与服务。指导委员会委员从开展教师教育活动的各类机构、学校的领导、专家中选聘,指导委员会实行任期制,任期四年,新一届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共选聘32人。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