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实践教育中心被批准为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



加入时间:2013-09-10 00:00:00 点击:

教师教育实践教育中心被批准为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

淮师新闻网9月1日电(记者 刘岳启 许建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3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遴选结果的通知》(苏教高﹝2013﹞14号),淮阴师范学院的“教师教育实践教育中心”、“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两个中心被批准为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至此,淮阴师范学院的省级示范中心(含建设点)已达10个,其中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7个,实践教育中心2个,学科综合训练中心1个。

建设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是全面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开放共享,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高等教育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2013年,江苏省教育厅在学校择优推荐基础上,经专家网络初评与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和省教育厅审核,共遴选出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74个。

淮阴师院一直重视实验室建设工作,努力打造主动适应教学、科研及服务社会的实践平台,“十二五”期间已成功获批5个省级示范中心(建设点)。省级示范中心的获批必将加快学校实验教学条件的改善,推进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