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通过校级评审



加入时间:2013-05-05 00:00:00 点击:

记者吕静品)5月3日下午,淮阴师院2013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在王营校区教师教育实践教育心举行。评审会由教务处组织,会上专家们对全校申报的88项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全体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分文理两组同时进行。参加评审答辩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不超过5分钟的阐述,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研究背景、意义、实施过程及预期成果等,同时接受专家询问。专家们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结合申报材料,在综合考查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意义、可行性和项目对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基础上,最终共评选出省级申报项目65项。

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是省教育厅为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和《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而推出的。淮阴师院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图为项目汇报会。记者 吕静品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