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开发区与淮阴师范学院开展教育合作



加入时间:2015-09-02 00:00:00 点击:

8月23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教育合作签约仪式。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朱林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毅、管委会主任陶光辉、管委会副主任曹玉山,、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等出席签约仪式。

朱汉清、朱林生分别为徐杨中学、新区实验小学、新区实验幼儿园等3所冠名学校以及启明中学、开明中学、天津路小学、深圳路小学、富士康实验小学、广州路小学、安澜路小学、广州路幼儿园等8所挂牌学校授牌。

周毅在致辞时表示,开发区与淮阴师范学院强强联合,不仅标志着开发区教育事业优化升级又迈入了崭新阶段,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淮阴师范学院对开发区发展的看好和厚爱。他希望淮阴师范学院充分发挥教育理念、办学经验、人才队伍等综合优势,在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给与开发区更多的支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周毅要求开发区教育战线以此次合作办学为契机,认真借鉴吸收淮阴师范学院先进的教学理念,在学习交流中不断拓宽教育发展思路,深化办学体制改革,确保高水平、高标准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打造开发区教育教学质量品牌。

据悉,下一步,开发区将与淮阴师范学院开展挂牌成立附属学校、建立项目基地、对口特色共建、师资力量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刊播媒体:淮安日报 刊播日期:2015年8月31日作者:萱雯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