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教科院2014届毕业生教师编制考取率达62%



加入时间:2014-10-13 00:00:00 点击:

(记者胡子文 胡风霞)2013年“最难就业季”的严峻形势让人们对2014届大学生就业情况格外关注。截止2014年9月底,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2014届应届毕业生中,已有153人顺利考取教师编制,占全院248名师范生总数的62%,其中,教科院小教双语、小教文专业考编率达55%、56%,小教理专业更是高达74%,学前教育专业考编率为65%。

教科院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专注于训练学生教师基本技能和师德师爱;以“善喻、奋进、活力、创新”为理念,通过开展融专业性、知识性、娱乐性的特色活动培养学生素质文化修养。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教科院毕业生以其过硬的教学技能、充满魅力的教学艺术、独特的教学风格、全面的师德素质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青睐和好评,考取编制学生遍布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淮安等各大城市,考编率与2013年同期相比,增幅超过了50%。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