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13级专业素质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加入时间:2016-05-29 00:00:00 点击: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时光飞逝,回首今朝风采,转眼已是三年。 5月2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3级“拥抱童真,悦动青春”专业素质汇报演出在大礼堂盛大开幕。

DSC_0121.jpg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怡欢

什么能够浸润心灵?是记忆。什么能够书写记忆?是友谊。当13级全体师生的照片展现银幕,当小合唱《校园多美好》的歌声萦绕耳旁,三年的生活记忆也随之而来。三载春秋,爱在左,情在右,有欢笑苦楚,有愉悦悲伤,共同相扶踏过充满荆棘的道路,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

DSC_0321.jpg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怡欢

回忆的余韵未消,童年的味道已经悄然而至。歌谣“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不开不开就不开,妈妈没回来,谁来也不开”耳熟能详,儿童舞《绝不上当》富有童趣,绝妙演绎小白兔智斗大灰狼的精彩故事;儿童剧《奇妙仙子与失去的宝藏》奇幻引人,把观众带入缤纷奇异的冒险世界。更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幼儿园孩子倾情表演,舞蹈《我要当解放军》帅气逼人,将全场气氛拉至高潮。

此外,古典舞《意江南》古风十足、意境无穷;器乐合奏《if you》中西结合、风味独特;现代舞《寝室里的那些事》再现着寝室生活的点点滴滴,温暖和谐。《手工秀》展现13级同学亲手制作的服装,从洁白的婚纱到精致的礼服,从典雅的古代装束到新潮的现代服饰,无一不精彩绝伦,耀眼夺目;由胡风霞、贾夏、张怡红三位老师带领的师生合唱《乘着歌声的翅膀》更是让同学们回忆起彼此相处的欢乐时光,动情之处不免泪光闪闪。最后,晚会在舞蹈《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落下帷幕,此刻,每一位同学都是黑夜中最明亮的那颗星。

三年的时光足够迸发出无数的火花,燃起热情的烈焰,将每一位学前学子紧紧包裹,涅槃重生。此次演出已是过去,还有更好的未来等着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学前学子会永远恪守学前理念,遵守学前训导,铭记学前口号,不负学前期望。学前学前,勇往直前!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