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卓越教师班2015级学生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加入时间:2016-05-12 00:00:00 点击:

近日,我院卓越教师班2015级学生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卓越教师班15级学生选拔于5月6日下午进行,面向小学教育(文科/理科),现代教育技术,学前教育三个专业的学生开展。小学教育和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选拔环节分为钢笔字、粉笔字、即兴演讲、才艺展示和现场问答,学前教育专业的选拔环节则分为绘画、钢琴弹唱、舞蹈及现场问答。

为做好此次选拔工作,选拔小组师生精心策划,统筹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实现了优中选优。

教育科学学院始终致力于从理论与实践层面推动地方师范院校师范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体系的整体构建工作,本次选拔致力于在2015级学生中强化教学实践环节,提升新师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

本次15级入围卓越教师班的同学即将开始拂晓晨练,共同坚守“四年如一日,苦练基本功”的信念。祝福他们在这里早日圆卓越教师梦!

OS$(U3G(2(%_SGBJBUS5W@K.jpg

IN(UWVHOF`4FTJ3K6~REE`1.jpg

V)$Y9%H@$STF%){B4IK%%JJ.jpg

X8O@MO%W12C74A4IY@A79J5.jpg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