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来我校进行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交流会



加入时间:2016-03-21 00:00:00 点击:

3月17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贾林祥教授一行人莅临淮师,在科技楼2楼会议室就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和学习。教科院院长蒋亦华、副院长何杰、曹如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2.JPG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赵子奕

会议中,蒋亦华就教科院的基本信息及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介绍。曹如军报告并总结了小教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也说明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举办具备专业特色展演的设想。他指出,小教专业认证是一次查漏补缺、促进专业发展及提高硬件设施的机会,学院抓住机会的同时也要正确认识到自身在硬件设施和人才培养中的问题并努力解决。蒋亦华说道,通过本次专业认证的准备,他深切体会到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顺利通过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并且组织一个踏实做事的班子、将复杂的任务具体化这两方面尤为重要。

4.JPG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赵子奕

听完教科院两位领导的报告后,贾林祥表示报告中所提到的问题在省内高校专业认证工作中普遍存在。他将江苏师范大学教科院与淮师教科院的情况进行对比,对淮师教科院小教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教科院在师范专业建设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同时也和与会领导们分享了相关外出学习的经历。两校的交流对学院师范生培养和师范类专业的带来了较大的启发,也为教科院2016年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积累了有益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