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省师范生培养工作研讨会暨基本功大赛颁奖仪式



加入时间:2016-01-18 00:00:00 点击:

1月15日,江苏省2016年师范生培养工作研讨会暨第四届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颁奖仪式在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举行,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周平,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杰教授,以及相关学系、教研室领导和获得省赛一等奖的选手参加了会议。

8_副本.jpg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江苏省教育厅巡视员杨湘宁出席会议并部署2016年师范生培养工作,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崔春霞主持会议。杨湘宁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意义重大。省教育厅主办、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已经圆满结束,大赛共产生一等奖67名,二等奖139名,三等奖202名和8名组织奖。希望获奖师范生再接再厉,继续加强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学习,努力成长成才,献身教育事业。希望各培养学校以大赛为契机,建立师范生培养质量评价机制,全面提升教师教育工作专业化水平,为我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参加大会的省、市领导为2015年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选手及组织奖单位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苏州幼师学前专业为大会呈现一场“以爱之名,收获未来”师范生能力汇报表演。

会议紧紧围绕我省教师教育发展的核心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以改进教学为指向,推动了各培养学校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和交流,形成了江苏省教师教育师资队伍协同发展的共同体,对推进我省教师教育改革,牢筑“育人为本、实践取向、终身学习”的教师教育理念,具有重要意义。

7_副本.jpg

5_副本.jpg3_副本.jpg1_副本.jpg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