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第四届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淮师举行



加入时间:2015-11-16 00:00:00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16日电(记者文/史红波 图/淮师新媒体中心)11月13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艺体组比赛在淮阴师范学院拉开帷幕。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崔春霞,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等出席开幕式。

图为开幕式。记者柏华

赵宜江简要介绍了淮师近年来在师范生人才培养与教师教育改革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他表示,淮师将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崔春霞在讲话中指出,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是江苏省承担师范生培养任务的各院校的交流平台,是师范生展示能力与风采的重要舞台,是促进师范生技能训练和教育实践的有效载体。她希望评委专家能够坚守公平公正原则,客观评判;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能够服从安排,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组织委员会秘书长杨作东教授就本次大赛的项目设置等有关问题作了说明。陈玉祥教授和申楠同学分别作为专家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

淮师教务处处长周平主持开幕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负责人、监审仲裁组成员及专家代表、领导和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今年是淮阴师范学院第三次承担艺体组比赛。14-15日,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86名领队、教练和140名音体美专业的师范生参赛,比赛包括通用技能(粉笔字、钢笔字、口语表达、模拟授课)、专业技能等。

(作者:史红波 审核:周平 伍红林 编校:柏华)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