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承办山西省2016年“幼师国培”管理者短期集中培训班顺利开班



加入时间:2016-10-10 00:00:00 点击:

教科网10月10日电(记者胡萍)10月9日上午,山西省2016年“幼师国培”管理者短期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师苑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由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参加典礼并讲话,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教育科学学院暨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士、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韦相和、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杰以及来自山西省近50位培训管理者,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主持。

开班典礼上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发展概况、淮安历史文化以及我校去年承办国培项目的经验和本次国培前期的准备情况,并对参训的山西学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杰从培训背景、培训内容、培训特色、培训师资团队和培训管理团队等方面对本项目的培训方案进行了简要的解读。来自山西省运城市幼师高专的学前教育系主任段丽红代表学员发言,表示抓住机遇,认真学习,和专家、学员们交流研讨,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培训管理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15天,共计30个培训专题,培训主题新、培训方式多样,理论讲授、实地考察和讨论交流并举,期待本期国培取得成功。

0.jpg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