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开展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试点诊断工作



加入时间:2016-09-16 00:00:00 点击:

淮师新闻网9月14日电(记者许梦麟)9月12至14日,淮阴师范学院开展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诊断工作,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萍为组长、以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王智秋、淮安市实验小学校长陈广东、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史晖、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皮武等5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应邀参与了本次认证诊断工作。

图为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诊断考察情况反馈会。记者许梦麟

认证诊断过程中,专家组按照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程序和认证标准先后对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资源、小学教育专业实验室和相关教学设施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分别对管理人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了深入采访,对自评材料和数据进行了仔细审阅核查,同时深入课堂,开展了课堂教学观摩、看课等工作,并对学生各项技能(包括书写、课件制作、教学简笔画、体艺1+1、说课等)进行了深入测评。

经过3天紧张密集的认证考察,专家组对淮阴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学生全面卓越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试点)工作的正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许梦麟 审核:胡元林 编校:柏华)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