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2016年卓越教师班暑期集训开班



加入时间:2016-08-09 00:00:00 点击:

8月7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智慧教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卓越教师班暑期集训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戴云、师训教研室主任张曦敏老师、毕业指导中心主任任红娟老师以及42名卓越班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曦敏老师主持。

任红娟老师对“卓越”一词的内涵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她希望同学们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发扬学院优良作风,把握精髓,潜心训练,精益求精,以实际的行动追求“卓越”,以不凡的成绩彰显“卓越”。

张曦敏老师回顾了历年来参加卓越班暑期集训同学们“蜕变”的历程和取得的实效。要求同学们珍惜训练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将来成为“乐学善教,一专多能”的卓越教师,同时就此次集训的各项目安排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

戴云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放弃暑期休息时间,不畏酷暑,坚持训练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暑期集训的重要性,通过集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同学们虚心学习,系统训练,夯实基础,厚积薄发;希望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希望同学们严守校纪校规,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教科院“卓越教师培养项目”自2011年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二次选拔、实施“第三学期”学习计划、强化专业训练,成效明显,已成为教科院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品牌。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