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阜宁教育局蔡卫国局长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加入时间:2017-06-06 00:00:00 点击:

6月5日上午,阜宁教育局蔡卫国局长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图为双方交流会 记者 史良平 摄)

教育科学学院蒋亦华院长就教科院几年来的发展状况作了介绍,明确教科院的教育基于服务地方,共同开展教改实验的职责;对与淮安市广大所中小学共建的研究共同体以及系列教师培训项目等作了简要介绍。

蔡卫国局长针对怎样实现优质资源均衡发展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蔡卫国指出提高师资建设、师德教育、师风建设等,让教师入职以后能够持续学习,提自我发展是一项艰巨且迫切的任务;怎样让教师内涵得到提升,学校成为内涵学校是阜宁目前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他希望淮阴师范学院基础教育研究团队能把阜宁纳入合作研究的计划中来,以此带动阜宁基础教育的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伍红林就淮阴师范学院研究团队这几年与地方及周边区域基础教育合作研究的不同层面、领域、维度做了详细介绍,特别对合作内容、方式、最新进展及取得的成果做了汇报。

在双方交流环节,蔡局长一行就双方合作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一一的回应,强烈希望我校“新基础教育”团队能够赴阜宁进行实地考察,共建双方合作方案。

(作者:史良平 审核:伍红林)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