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四个二级学院同时在银川路实验小学建实践基地



加入时间:2017-03-17 00:00:00 点击:

淮师新闻网3月15日电(记者 史良平) 3月15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四个学院联合在银川路实验小学举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张成校长代表学校首先发言,他说,“淮阴师范学院银川路实小实践基地”揭牌,是该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喜事,将以揭牌仪式为契机,积极转化利用好淮阴师范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学校内涵提升及师生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教师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伍红林在讲话中指出,银川路小学是一所新学校,但是新学校有新气象、新格局、新希望。银小离师院只有1.5公里,是天然的好邻居,相信通过合作,将会为银小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银小也将为我校师范生的培养和教师的教学与研究提供重要资源。

最后,淮阴区教育局时伟众局长感谢淮阴师范学院一直以来对淮阴区教育事业的持续关心和支持,此次实践基地的建设,将成为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有了这样一方平台,两校的教育交流会更加频繁,合作会更加密切,将为学校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将为学校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仪式尾声,陈伏兵院长、时伟众局长在参加活动的师生们热烈掌声中共同揭下了铜牌上的红绸布,表示四个教学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我校音乐学院章莉副院长、体育学院周卫东副院长及祖晶老师也一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作者:史良平 审核:伍红林)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