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院第十二次青年教师教学评优结果揭晓



加入时间:2012-07-10 00:00:00 点击:

淮阴师院第十二次青年教师教学评优结果揭晓

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二次青年教师教学评优结果于日前揭晓,23名青年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评优活动分为院级和校级两个阶段。在院级评选阶段,各二级学院经过广泛宣传动员,全校共有150余名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报名参加评选活动,经学院初评,23名教师进入校级评选阶段;在校级评选阶段,评委既可以现场听课并打分,也可以同步网上听课或后期观看课程录像、网上评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对参赛教师上课采取了网上同步现场直播的方式,给广大师生提供了学习观摩的机会。

学校、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组织,充分准备,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4名:

文科组:奚刘琴(政管学院)、常军(经管学院)

理科组:魏东旭(物电学院)、陈雅(计科学院)

二等奖7名:

文科组:张丽珍(政管学院)、李建平(文学院)、谢雨(法学院)、赵曦(外语学院)

理科组:黄辉(化院)、葛静(数科学院)、田艳华(计科学院)

三等奖12名:

文科组:刘国艳(教科院)、胡玲(历史学院)、赵富霞(外语学院)、杨惠(传媒学院)、郑重(音乐学院)、赫聪(美术学院)

理科组:梁华(数科学院)、卢妍(城环学院)、申小春(传媒学院)、冯年娣(体育学院)、陈静(物电学院)、许勇(生科院)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