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评优课评委须知



加入时间:2012-05-18 08:41:40 点击:

评委须知

一、听课方式

本次评选采取现场听课评分以及网上听课评分两种办法,评委可以自行选择其中之一。

1.现场听课

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见“参评教师上课安排表”(《关于第十二次青年教师教学评优校级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字[2012]56号附件一)。

2.网上听课。

评委通过上网观看教师上课视频,可以观看实时网上直播,也可观看上课录像视频。

(1)观看实时网上直播:(此方式仅限于淮阴师院局域网内

  • 进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页”(http://tstc.hytc.edu.cn)(或进入淮阴师范学院主页,点击“教师教学发展”图片即可)

  • 点击:“资源推荐”→“课堂在线直播”→“现场实况直播”。通过观看直播,使用纸质评分表进行评分。

(2)观看上课录像视频

  • 进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页”(http://tstc.hytc.edu.cn)(或进入淮阴师范学院主页,点击“教师教学发展”图片即可)


  • 点击:“资源推荐”→“青年教师教学评优”→用户登录”→“微格教学”→“青年教师教学评优”后,从右边列表中点按相关要观看课程的名称即可观看选手的上课视频 。

  • 用户名为姓名汉语拼音简拼的第一个字母,初始密码为111111,登录后即请修改密码,以免泄露个人打分结果。

  • 观看上课录像视频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1日,

  • 观看录像网络系统评分方法为:点击正在观看的视频下方的“专家评价”,选择“编辑专家评价”,在弹出的打分表中打分后,点按“提交”按钮即完成打分。如需修改自己对该选手的打分结果,重复上述操作!。

二、教学档案查阅

现场查阅参评教师教学档案。

时间:6月4日—6月5日;地点:教务处会议室。查阅教师教学档案前请将听课记录及课堂教学评分表投入设在教务处会议室的票箱。

三、时间安排

所有听课、查阅教学档案和打分工作于6月5日下午6:00前完成。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