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名师大讲堂”及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加入时间:2012-10-17 00:00:00 点击:

关于举办“名师大讲堂”及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拓展我校教师视野,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教务处特邀请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南京大学卢德馨教授作“教无止境”专题讲座,并举办教学沙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12年10月19日下午14:30(专题讲座)

2012年10月20日上午09:00(教学沙龙)

地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营校区教B3-108)

参加人员:各学院教学院长、35岁以下青年教师、近三年新进教师、物电学院《大学物理》课程任课教师

请各学院在10月18日(周四)前将参加活动教师名单报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并通知相关教师准时参加。

联系人:宋臣 联系电话:3525813

特此通知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七日

附件:卢德馨教授简介

卢德馨,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南京大学物理学教授,长期从事理论物理和基础物理的研究和教学,著有教材《大学物理学》和University Physics。曾任南京大学基础学科教学强化部主任、基础学科教育学院院长、教育部物理天文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现任匡亚明学院教学总监。倡导大理科人才培养模式,1993年主持的“基础性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获国家教委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在教学上,潜心钻研研究型教学,2003年主持的大学物理学课程入选“2003年度国家级精品课程”(首批);同年获第一届国家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2007年作为教学团队带头人,“南京大学大理科平台课程”教学团队获国家级教学团队。2009年主持的“基于基础物理学课程的研究型教学模式形成、实践和发展”获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作者: 编辑: 审核:)

   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实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